关于推荐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平顶山市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42号)精神,我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个人申报、民主评议、组织考核和单位推荐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专家评审决定推荐马立人徐卫东2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平顶山市候选人。现将2人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马立人平顶山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申报类别:专业技术人才

徐卫东平顶山市第二高级中学,男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申报类别:专业技术人才。

公示期自2020416日至422日,共七天。凡对上述同志推荐为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平顶山市候选人有异议者,请及时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监督电话:2979991  2979956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