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

3月12日下午,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人社局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111111.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新强同志宣读了《平顶山市人社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汉生同志作了标题为“干实事、解难事、创新事,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人社事业创新发展”的动员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8e5441f7f347e9fa78ffef13c0542c.jpg

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汉生强调,我们要对照总书记明确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坚持标准、严把过程,入心入脑学,结合实践悟,融入工作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落实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系统学习,在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要多种方式相互配合,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同时开展一次读书活动、一次党史知识专题培训、一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一系列“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宣传等“十个一”配合活动。要聚力解决实际问题,聚焦“六稳”“六保”、人才引进、和谐劳动关系等民生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打通人社工作中的堵点、难点,推出典型做法,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改革成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责任意识树起来,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际效果。

中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