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抗疫中原力量 激励敬业担当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干部考试中心组织开展了以“感受抗疫中原力量,激励敬业担当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前期自主观看的基础之上,5月22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大家集体观看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下午组织撰写观后感并在党小组会上交流发言。

11.jpg

 

王凯主任指出这是一场没有硝烟战争,人民领袖亲自部署,亲自指挥;这是一次治理能力的大考,中国制度优势焕发磅礴力量。亿万同胞凝心聚力,共同阻击新冠病毒蔓延;河南儿女勠力同心、砥柱中流,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为全国防疫贡献了河南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随后的心得交流中,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河南全省上下齐动员,团结一心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充分彰显了抗击疫情的河南力量、黄河精神、中原效率,很好展现了各级的动员力、组织力、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行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人事考试任务圆满完成,推动人事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