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四个自信 牢记初心使命”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切实加强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市干部考试中心党支部于6月24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党支部书记王凯同志的带领下,中心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在所有党员的心中回荡,表达了党员们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唤醒了党员的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励着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5ae0aa8072c514d5b651fb32369bb5b1_ecaf7fb802e61da88205956873c14f5a.jpg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由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艳玲主讲的《“抗疫精神”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度、系统的解析。

 43b1812dde0efd0614f5531af70d653d_1947a2b478cac8d7ced056cce962525c.jpg

支部书记王凯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本身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中得到了深刻检验和集中体现。尤其是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将整体利益置于首位、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激发强大的社会动员能力、依法治国这些制度优势正是抗疫致胜的法宝。结合自身,我们更要把“抗疫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对于人事考试工作而言,第一要提升公平考试的精神境界,确保各项考试工作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第二要强化安全考试的责任担当,确保考生安全、防疫安全、考试安全;第三要提高科学考试的硬核本领,确保考试工作不断进位次、争上游、走前列。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又受了一次深刻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扎实作为做表率,立足岗位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