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五批大众创业优秀项目申报启动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

4月8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第五批大众创业优秀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符合条件的项目可通过所在县(市、区)人社局报名,并于6月1日前报送至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局。

大众创业扶持项目报名条件:2017年5月31日至2021年6月1日注册成立并正常运营一年以上、五年以内首次创办的小微企业;项目在吸纳就业、科技含量、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发展前景、创新性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符合我市产业政策方向,互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创业项目优先;创业团队优秀,团队主要成员为自主创业人员,包括大中专学生、退役军人、返乡下乡创业人员、离岗创业人员及失业人员等。

市人社局将委托第三方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对最终入选项目给予一定资金扶持,相关结果将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示。详情可登录市人社局官网“公告公示”栏查询,咨询电话:297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