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

7月19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政四级调研员任传毅四级调研员张晓洁,市社保局、市失业保险管理中心和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新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对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的批示和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重点发力、严肃纪律的最新要求,介绍了我市创建工作的最新进展,并对市人社局在本次创建迎检工作中承担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逐项分析。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创建迎检工作的准备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并表达了坚决完成任务的必胜决心。

图片1.png

侯树辉强调,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科室、单位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团结协作,确保我局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我市创建方案明确的任务分工,厘清任务事项、责任清单,建立推进台账,汇聚推进法治建设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压紧压实创建责任,对标对表、开展自查,加强统筹协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抓好问题整改,以问题短板的持续整改提升干部职工依法履职能力和法治建设水平。要按照示范创建宣传工作统一部署,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利用各宣传平台(窗口)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系列宣传活动,向企业和群众宣传人社惠企便民政策,营造“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满意”的浓厚宣传氛围,不断增强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