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01 来源: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按照《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递补范围

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递补人选。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进入平顶山市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方式和时间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面试资格确认递补采取网上确认的形式进行。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考生,按照2023年3月25日平顶山党建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面试资格确认公告》有关要求,于2023年4月3日8:00至4月4日18:00将相关资料上传系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逾期未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递补结束后,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考生可在4月12日至面试期间登录系统打印《面试通知单》。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考生若发现上传信息有误,在信息未审核前可撤回,待修改完善后再次提交审核。初次上传资料截止时间4月4日18:00,考生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是否审核通过,审核未通过的可在4月5日18:00前修改信息后再次提交审核。

(二)报考有关政策按照《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掌握。

(三)面试工作将于2023年4月15日至16日进行。面试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时间批次、地点等信息将在平顶山党建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行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官网公告,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打印《面试通知单》。

(四)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考生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考生与拟录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依法依规取消其面试、录用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以公务员录用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为准。

特别提醒: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的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将通过平顶山党建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工作网站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平顶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过有关公务员考试的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公务员考试的培训班。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凡有假借公务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平顶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平顶山市人事考试机构授权等名义开办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政策咨询电话:0375—2979950

 

附件: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1).xls


平顶山市公务员局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