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考录平顶山市职位和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08 来源: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河南省2023年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考试录(聘)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平顶山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就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考录平顶山市职位和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3415日至16日。

本次面试考生具体面试时间及分组附件

地点: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新华区未来路与西环路交叉口西北500米)

考生须认真查看面试分组情况,确定自己的面试批次及时间,于参加面试当天早上540到达面试考点。面试当天早上6:00准时关闭考点大门,大门关闭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点。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到或未按要求报到的,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参加面试人员

经过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确定参加本次面试的人员共1124: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993名,平顶山市2023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77名,河南省2023年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考试录(聘)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54名

请考生根据对应分组和相关要求,在规定面试时间参加面试。

、注意事项

(一)考生集合时按照分组名单排队,不得佩戴明显标识,由每组第一名考生抽取面试考场序号

(二)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面试通知单进入面试考点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组织现有考生面试,考生面试成绩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考生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

(三)参加此次面试的考生应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检查,同时注意保持安全距离,不得扎堆聚集。凡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考生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无关人员接触。禁止携带无线通信工具、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智能手表(手环)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向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否则会影响面试成绩

)面试前,参加面试的考生在对应候考室内通过抽签方式随机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面试时间到后,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离开面试室,离开时不得带走草稿纸等任何物品和资料。面试成绩宣读后,考生签字确认,并在休息室领取个人物品,领取后须立即离开面试考点,不得逗留。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在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全过程,查明有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等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录用资格,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特别声明:本次招考的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公示等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均通过平顶山党建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上述网站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5-2979950

 

附件1: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4月15日).xlsx

附件2: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4月15日).xlsx

附件3: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考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4月16日).xlsx

附件4: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4月16日).xlsx


 

                                  平顶山市公务员局

2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