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平顶山市精神病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

根据《2019年平顶山市精神病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平顶山市精神病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审查合格且领取《面试通知单》的人员为拟进入面试对象。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5日上午8:00开始

地点:平顶山市直机关医院卫东区东安路南段130号

三、面试程序

(一)验证审核:面试考生应在参加面试当天上午8:00进入考点,验证身份后,在指定的候考室集合,交验《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抽取面试序号,并当场签字确认。

(二)现场面试:考生在引导员的引导下进入面试考场,报告面试序号,查看面试题目,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结束,跟随引导员到指定休息室等待宣布成绩。

四、面试分值及内容

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专业技术能力等。

五、面试评分计算方法及面试成绩

(一)评分计算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保留位小数(四舍五入)。

(二)宣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全部面试结束后由主任评委当场宣布。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考点报到,凡未在面试当天上午8:20前进入考点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能再参加本次考试。

2.考生的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在候考室查验后,连同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并装袋密封,面试结束后,在休息室领取。如考生私藏手机或故意透露身份,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资格。

3.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并全程录像。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无理取闹、作弊或违反面试规定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直至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不指定、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辅导)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2019年平顶山市精神病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2019年平顶山市精神病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