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平顶山市政府购岗吸纳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查及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的通知》(豫人社办〔2016〕1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91号),现将报考平顶山市基层岗位进入面试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并就资格审查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主体和对象

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由平顶山市“政府购岗”办公室组织实施,资格审查对象为参加2019“政府购岗”招笔试并按招募比例1:3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依次排名进入面试的考生。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并列时,一同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资格审查时间:

201911月6星期三)——11月7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时间天。

2、资格审查地点:

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审批中心530房间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三、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及有关要求

1、现场须提交《平顶山市2019年政府购买基层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个人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报名登记表样表附后,所用照片须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共计五)。

2、现场须提交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

1、考生未能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接受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通过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单,本人签字确认,未签字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截止后,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在报考该县(市、区)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通过电话通知,不再公告。

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始终。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证件材料不齐或网上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不予审核。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在拟招募时发现不符合职位要求资格条件的不予招募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并按照分组集合,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375-2978818  0375-2978819

监督电话:0375-2979991

附件: 

  1、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docx

  2、平顶山市2019年政府购买基层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个人报名登记表.docx


  

 

平顶山市“政府购岗”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