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 技能岗位等级人机对话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

各县(市、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全省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人机对话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工考文【2020】6号)规定,结合平顶山市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名情况,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五级(初级工)至二级(技师)人机对话考试自8月8日开始,具体考试日期见附件。因全省报名人数原因,同一工种可能分多天考试,请考生认真阅读本人准考证信息和疫情防控承诺书内容。

人机对话考试分职业道德、职业能力、岗位技能三个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均为50分钟,满分均为100分;各科目考试时间为:职业道德8:30-9:20,职业能力10:00-10:50,岗位技能11:30-12:20。

一级(高级技师)考评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地点和考场设置

考点设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23号(光明路与姚电大道交叉口东200米路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往返考点请选择适当出行方式,并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有条件的单位可以集中组织参加考试。

考点入口处设体温监测点,所有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绿码),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低于37.3°C,方可进入考点。测温首次不合格,由市卫健部门专业人员进行复测;复测不合格,不得进入考点,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三、打印准考证和疫情防控承诺书

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20年8月1日。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bm.hnsgkb.com),点击“准考证打印”,认真阅读“河南省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生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后,进入打印准考证页面;输入验证码,点击“打印”,进入预览窗口;分两页打印准考证和疫情防控承诺书,并一起带到考点。

所有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出所在市区域范围,不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接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凡隐瞒或谎报考前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当年考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

2020年平顶山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人机对话考试日程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