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3年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面试资格审查及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09 来源:

 根据《平顶山市贯彻落实〈河南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平发〔2020〕13号)和《平顶山市2023年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招募公告》,现将面试资格审查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主体和对象

面试资格审查工作由平顶山市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根据拟录用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如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并列,则一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

二、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面试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1012日(星期)——1013星期,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共2天。

1012日:第1名第119名。

1013日:第123第208名。

2.面试资格审查地点:

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服务综合楼(从西门上5楼)516房间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三、面试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及有关要求

1.考生现场须提交《平顶山市2023年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个人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报名登记表样(附件2),所用照片须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共计五张

2.现场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笔试准考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各一份。

四、面试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审查。

1.考生未能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接受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通过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未签字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面试资格审查结束后,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仅递补一次,递补人员通过电话通知,不再公告。

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始终。网上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证件或材料不齐的不予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凡招募过程中考生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不符合招募对象和条件的不予招募。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原件,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并按照分组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面试时间进行调整,将及时在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公告,请考生注意关注。

 

联系电话:0375-2978819

监督电话:0375-2979991

 

 

 

平顶山市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09

 

 

附件1:

平顶山市2023年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docx


附件2:

平顶山市2023年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高校毕业生就业个人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