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24 来源:

2017年8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推进系统内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局纪检组长徐忠洲主持召开,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强调了严守纪律的重要性、明析了局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剖析整改阶段的工作任务。再次集体学习、研讨了《平顶山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和《平顶山市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日常监督办法(试行)》,提醒参会的各级负责人要时刻牢记承担的职责,自觉接受监督,并将相关精神和要求传达到系统内每位党员干部。

参会的各级负责人对截至目前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发表了感想,认真查摆存在的不足和漏洞,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对两例人社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剖析,提醒要提高思想认识,从细微之处着手,堵塞制度漏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尤其要做好社保基金、就业资金、人事考试等重点领域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