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立带队到上饶、东莞、深圳招商引资 诚邀投资兴业 深化政企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

6月20日至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带领市发改委、新华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到江西上饶及广东东莞、深圳招商引资,并在深圳举行新华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推介会。

高建立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饶生产基地、上饶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捷邦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天鹰兄弟无人机公司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推介我市产业基础、资源优势、招商政策、投资环境等,寻找合作良机。6月23日下午举行的推介会重点推介了新华区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30余家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企业参会,多家企业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5.35亿元。

高建立指出,平顶山锚定“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全力推进“四城四区”建设,努力建设成为中部地区重要的新型综合能源基地。新华区作为“四城四区”中新型能源城重要承载区,正加快培育构建锂电产业链,全力打造百亿级电池新能源产业集群。高建立诚邀企业到平顶山市、到新华区投资兴业。他表示,平顶山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对接平台,提升服务效能,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