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辖区企业参加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河南专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07 来源:

22日,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组织辖区部分企业参加在叶县举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河南专场活动启动仪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负责同志及辖区部分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2.png


为更好展示高新区企业实力和创业创新成果,人力资源管理局用心筹划、精心准备,最终推荐辖区河南天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兴安邦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两家有影响力、创业成绩突出的企业参加创业成果展示。展示产品领域涵盖健康美护、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在活动现场高新区创业成果展示区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和购买者。两家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落户高新区,一路走来,高新区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在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公司的帮助,让我们这些致力于产品研发的创新型企业倍感暖心。”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河南专场活动启动仪式由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等11部门主办,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平顶山市人社局、叶县人民政府协办。活动现场设有就业援助暖心专区、灵活就业服务专区、就业创业指导专区、就业创业成果展示区、直播带岗展示区、综合招聘洽谈区等特色活动专区,共设置招聘展位260个,入驻富士康、宇通、尼龙科技、真实生物、好孩子等省内外用工企业249家,提供电子装配、机械制造、化工、医药、生物、服装加工、建筑工程等就业岗位2万个。

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不断强化企业的技术创新主体作用,精心培育每一个“潜力股”企业,推动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下一步,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将实施更加积极有效的就业政策,搭建有益的创业发展平台,优化创业环境,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大程度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高新区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 吴小刚)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