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人数情况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26 来源:


截至2022年2月26日17:30,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总人数为216人。请广大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理性选择报考职位。报名系统将于2月28日下午17:00准时关闭,有报考意愿但还未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避免因报名人员集中造成网络拥挤影响正常报名。

温馨提示:

报考人员请通过平顶山党建网http://www.pdsdj.gov.cn/)和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pds.lss.gov.cn/)进行报名,建议采取输入网址的方式登录,尽量不要使用搜索引擎查找相关网站,更不要点击未经证实的链接,避免个人信息泄露。

 

附件: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人数较少职位(2月26日)

附件 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人数较少职位(2月26日)1.xls


 

 

平顶山市公务员局

20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