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局属学校校园招聘资格复审及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

根据《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局属学校校园招聘简章》有关要求,对面试通过拟进入体检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和体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面试通过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局属学校校园招聘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和参与体育加试人员。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2625日(9:00-12:00,13:00-17:00)不按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地点:平顶山市体育运动学校(平顶山市新华区矿工路与光明路西200米路南)

、资格复审内容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的材料有:

1.报名信息表(一式2份);

2.诚信报考承诺书1份(考生本人在承诺书右下角亲笔签名);

3.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信息表上所填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对应学位证书均须提供),如暂未取得毕业证书则需提供现所在院系出具的可按期毕业证明(应写明所学专业和可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5.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受2021年下半年和2022年上半年疫情影响未能参加面试的所有考生,可通过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ntce.neea.edu.cn,打印相应类别要求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合格科目网页截图证明)

6.报考体育专业的考生若为退役运动员的,还需提供退役运动员证明、进入专业队的相关文件(或《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荣誉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所有复印件一式2份,A4纸复印,并在每张复印件上本人签名(使用黑色水笔);按照上述1-6项次序排列分两册装订(在左上角用订书钉装订)。

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初定2022626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请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打印体检通知单

体检对象2022年6月23日-26日登陆“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局属学校校园招聘管理系统”自行打印《体检通知单》。

体检有关要求

1.体检对象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通知单、一张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2.体检对象严格按照体检通知单上《体检须知》的有关要求做好准备、参加体检;

3.体检对象请自带体检费,每人230元(具体收取费用以体检中心收费标准为准)

七、疫情防控须知

1.平顶山市域外来平返平人员需提前 3 天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或微信“健康鹰城官微”了解平顶山新冠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严格执行。

2.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来平返平人员至少提前10天(6月14日前)抵平,入平后落实“7+3”措施,7天集中隔离加3天居家健康监测,在平顶山无居住地的可在集中隔离点继续隔离到管控结束。

3.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来平返平人员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即需6月23日前抵平。   

发生本土疫情但没有划定中高风险地区,且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区域的考生,参照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来(返)平考生措施。
   其他低风险地区考生,入平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4.所有考生须提供加试当日8:00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采样时间应在6月24日8:00之后,检测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如显示考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需提供开考时间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检测间隔要在24小时以上,其中第2次检测采样时间应在6月24日8:00之后)。
   5.加试过程中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动作展示时不用佩戴),随时做好手部卫生;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6.考生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或隐瞒、谎报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375-2979951    0375-2629965

联系人:聂老师(13569578765)  黄老师(17324992017)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