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顶山市政府购岗吸纳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

根据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平顶山市财政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人社〔202055)平顶山市2021年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招募公告,按照平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资格审查及面试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主体和对象

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由平顶山市“政府购岗”办公室组织实施,资格审查对象为参加2021年“政府购岗”招笔试并按招募比例1:3和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名进入面试的考生。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并列时,一同进入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资格审查时间:

2022711星期)——7月13日(星期),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时间3天。

7月11日:新华区、卫东区、鲁山县

7月12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石龙区、舞钢市、叶县

7月13日:郏县、湛河区、宝丰县

2、资格审查地点:

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审批综合楼(西门进)562房间

三、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及有关要求

1、现场须提交《平顶山市2021年政府购买基层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个人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报名登记表样(附件2,所用照片须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共计5张)。

2、现场须提交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

1、考生未能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接受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通过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单,本人签字确认,未签字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截止后,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在报考该县(市、区)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通过电话通知,不再进行公告。

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始终。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证件材料不齐或网上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不予审核。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在拟招募时发现不符合职位要求资格条件的不予招募

五、考生防疫须知

(一)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时需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接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场所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并提供48小时内纸质或电子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行资格审查。因体温异常或不能提供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7天内有国内低风险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但不能提供资格审查时间前72小时内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两次核酸检测时间应间隔24小时以上)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不能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所有考生面试当天进入考场须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考生面试结束散场时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备用隔离考场考生散场时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走专用防疫特殊通道有序离场。

)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请考生务必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提前了解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并按照要求提前落实来平返平人员报备(可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或微信公众号健康鹰城官微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同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信息排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避免造成无法参加资格审查及面试的情形。

)考生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或隐瞒、谎报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终止面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资格审查及面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本须知中未提及的有关疫情防控的其他事宜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面试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并按照分组集合,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前遇到疫情等不可抗拒因素,面试时间将临时进行调整,请考生注意关注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告。

联系电话:0375-2978818    0375-2978819

监督电话:0375-2979991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平顶山市2021年政府购买基层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个人报名登记表

3.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平顶山市“政府购岗”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