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实施市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常态化有关问题的通知》(平人社〔2020〕1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需要,我校拟公开招聘硕士及以上急缺专业技术人才8名,为确保本次招才引智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分类考核办法,全面履行公开招聘程序,切实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二、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与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在市人社局、学校纪检部门监督下共同实施招聘工作。学校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校组织部,具体负责招聘的组织、协调工作。

三、招聘对象、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取得硕士毕业证、硕士学位证),且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需提供教育部颁发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要求

专任教师岗:8

招聘岗位、专业、年龄、学历等相关要求详见《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招才引智计划表》(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年龄要求按照《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招才引智计划表》要求执行。限30周岁以下,即要求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和岗位调整。

6.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公告发布于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址(https://www.zghnrc.gov.cn)、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pds.gov.cn)、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pdszy.edu.cn),发布时间为2023316日到331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

应聘人员可在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上(http://www.pdszy.edu.cn)下载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报名表进行报名(邮件中请务必写明本人联系邮箱,以备接收电子准考证。邮件主题为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报考岗位,具体材料以附件方式发送,附件应为2个,第1个是以“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报考岗位”为文件名的报名表,第2个是以本人姓名为文件名的压缩包,包含本人简历,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身份证证明材料扫描件,本人近期免冠正面1寸电子版彩色照片1张,照片文件大小不超过1M。扫描件应清晰可辨)

电子信箱为pdszyjsxy@126.com。报名时间:2023316日到331日18:00,截止时间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届时将不再接受报名

注: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不得兼报。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可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2.网报初审意见

上报名时间结束后,学校将会同市人社局进行网上初审初审意见为“通过”的人员,将在学校官网进行公示。考生依据官网公示名单,按照学校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三)考试与考核

本次招聘工作最终报名人数以资格复审“通过”人员为准,考试时间和方式将根据最终报名情况另行发布。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学校官网(http://www.pdszy.edu.cn)“通知公告栏”,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受到影响的,责任自负。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人员若需咨询,请与学校组织部联系。咨询电话:0375-7066090、7066091。

本公告解释权归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

                      2023316日

附件1.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才引智计划(20230316).xls


        附件2.附件2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聘人员报名表(招才引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