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2年度政府购岗吸纳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审查及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根据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平顶山市财政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人社〔202055)平顶山市2022年度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招募公告现将面试资格审查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主体和对象

面试资格审查工作由平顶山市“政府购岗”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审查对象为参加2022年度“政府购岗”笔试,按照招募比例1:3)确定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入面试的考生,如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并列,则一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

二、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面试资格审查时间:

2023322星期——3月23日(星期),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2天。

3月22日:第1名-第119名。

3月23日:第121名-第209名。

2.面试资格审查地点:

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服务综合楼(从西门上5楼516房间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三、面试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及有关要求

1.考生现场须提交《平顶山市2022政府购买基层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个人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报名登记表样(附件2,所用照片须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共计五)。

2.现场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笔试准考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各一份

四、面试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审查。

1.考生未能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接受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通过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未签字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面试资格审查结束后,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通过电话通知,不再公告。

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始终。网上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证件或材料不齐的不予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凡招募过程中考生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不符合招募对象和条件的不予招募

、面试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原件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并按照分组集合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进入考点后,应当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面试时间进行调整,将及时在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公告考生注意关注

联系电话:0375-2978818  0375-2978819

监督电话:0375-2979991

附件1平顶山市2022年度“政府购岗”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doc

附件2平顶山市2022年度“政府购岗”个人报名登记表.doc


 

 

平顶山市“政府购岗”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