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5 来源: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现将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面试资格确认事宜公告如下:

、面试资格确认范围

根据拟录用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以及我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报考省市级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报考县乡级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合格分数线按照职位所属层级划定,且公安专业科目成绩不低于50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选。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件1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33288003301800

面试资格确认方式

采取网上确认的形式进行,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平台(https://ks2.qzpta.cn:2187/hn_23msqr/index.html#/index)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资,逾期未上传的,视为自动放弃。(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2

、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及要求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需上传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证件照片(要求:单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证件照,JPG格式电子版,文件大小30KB以下,照片大小宽约114像素,高约156像素);

2.《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面试确认登记表》(系统下载打印,考生本人签字上传);

3.笔试准考证

4.本人有效身份证;

5.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需在有效期内),学位证(无学位证的需上传情况说明并本人签字);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当于2023731日前取得毕业证,未取得毕业证等相关证书的需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和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证明内容包括:报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学生证号、就读院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入学时间、毕业时间等);我省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参照大专、本科文化程度,全日制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还需提供职业资格证书;

6.以辅修专业报考,需先取得主修专业毕业证;

7.报考者所学专业不在公布的教育部专业(学科)目录内的,须提供所学专业主干课程以及就读院校相关证明材料(本人所学专业的毕业生成绩表和主要课程目录等,均加盖院校公章);

8.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模板见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须由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没有人事权限的单位由其主管部门出具),如本人在报名时已参加工作,但目前已经离职的,不再提供同意报考证明,但需提供离职相关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4

9.招考职位面向退役士兵(含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的,须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

10.招考职位要求户籍或者生源的,要求X县户籍的须提供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要求X县生源的须考生上传情况说明,由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查询模板见附件5

11.招考职位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6);

12.招考职位从业资格有要求的,须提供有关证书;

13.招考职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证件、证明及材料

14.放弃本次面试需上传主动放弃面试资格的声明模板见附件7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考生若发现上传信息有误,在信息未审核前可撤回提交审核,修改后再次提交审核。初次上传资料截止时间为3301800,建议考生在329日前上传资料,并及时登录系统查看是否审核通过;审核未通过的可在3311800前修改信息后再次提交审核。资格审核结束后,进入递补阶段,之前没有提交审核、审核未通过考生不可再登录系统,只允许审核通过及递补考生登录系统进行操作。

2.报考有关政策按照《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掌握。

3.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请考生及时关注官网公告,面试递补结束后,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将在平顶山党建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公布。

4.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递补人选,并发布递补公告。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考生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考生与拟录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依法依规取消其试、录用资格。

6.面试工作将4月中下旬进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时间批次、地点等信息将在平顶山党建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请考生及时查看,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以公务员录用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为准。

特别提醒: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的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通过平顶山党建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工作网站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平顶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过有关公务员考试的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公务员考试的培训班。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凡有假借公务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平顶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平顶山市人事考试机构授权等名义开办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政策咨询电话:03752979950

 

附件:1.附件1: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xls

2.附件2:线上资格确认系统考生操作说明.doc

  3.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模板).doc

  4.附件4:离职证明(模板).doc

5.附件5:生源地说明(模板).docx

6.附件6:政治面貌证明(模板).doc

7.附件7: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模板).docx

 

 

                                      平顶山市公务员局

                                                                       202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