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

各位考生:

欢迎您参加2023年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2023年5月16日9∶00至5月20日14:30期间,登录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pds.gov.cn自行打印准考证。请按时打印准考证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二、笔试时间及科目

笔试时间为2023年5月20日(周六),具体时间安排为:上午9:00—10:30《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5:30《公共基础知识》。

三、考试注意事项

1. 考生须自备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戴。

2. 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考点辖区公安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入场后须将身份证交于监考人员统一保管,并在考场座次表上对应位置签名确认。

3. 考试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

4. 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应携带的文具限于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禁止携带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和使用电子计算器,严禁将通讯工具等规定以外物品带至座位。

5. 考试开始后,考生必须在试卷、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涂姓名、准考证号,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交齐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后并在考场座次表对应位置上再次签名确认,经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方可领取身份证件离场。如果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按相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