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1年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招募笔试准考证打印及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人事考试工作的通知》、《平顶山市2021年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招募公告》要求,切实做好笔试组织工作,确保每位考生安全顺利完成考试,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以下温馨提示: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生请于2021年10月27日9:00-2021年10月30日9:30在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A4纸格式),按照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做好备考事宜。(笔试时间及地点以打印准考证信息为准)。

准考证打印入口:

http://120.194.152.37/webRegister/index.aspx

二、考试须知

(一)请考生遵照考试防疫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1.考生务必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进场前主动亮码,出示“健康码”(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河南健康码或微信公众号“健康鹰城官微”申领电子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和14天内行程查询(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等防控措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2.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考前21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杂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考前21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其他特殊情形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3.考生带身份证,准考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生听从工作人员引导错峰进出考场,进出考场前后进行手消毒。

(二)考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照监考员安排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三)考生赴考场前提前准备好口罩、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用品。

(四)考生严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书籍资料等进入考场,一经检测发现将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规定处理。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五)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路线,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场,请合理安排交通工具。

(六)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应详细阅读《平顶山市2021年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招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联系电话:0375—2978819

0375—4970568(准考证打印技术咨询电话)

 

附件:平顶山市2021年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招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