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顶山市事业单位职称评审计划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

按照省厅工作安排,现将《关于平顶山市事业单位职称评审计划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发给大家,请大家务必注意以下要点:

1、今年职称评审计划备案实行网上备案,全面实行岗位管理的事业单位(含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不备案无法申报职称。

2、我市网上备案截止时间为8月14日,逾期未按规定报备的视为单位当年不申报职称评审计划。

3、会计系列从2019年起不再实行评聘分开政策。全面实行岗位管理的事业单位,应在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内自主申报年度评审计划,按程序备案并上网公示,严格按照已备案公示的年度职称评审计划申报推荐职称评审。

4、各县区、市直各主管单位务必及时将本通知下发给二级机构,以免影响申报。

5、《______年度河南省事业单位职称晋升评审计划备案表》请严格依据各单位最新核增核减、并在事业科备案过的《河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聘用情况备案表》填写。

职称评审计划备案操作说明.pdf

关于平顶山市事业单位职称评审计划备案有关问题的通知2020.pdf

797abaeabb057c85d724c99524170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