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

根据《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我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

进入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时间、地点

时间:202282415:00-17:00。

地点:平顶山市人才交流中心一楼大厅(平顶山火车站西600米路南)。

三、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所需准备的材料

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考生,按照2022年817日在平顶山党建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有关要求,准备关资料,按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递补。逾期不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 

四、注意事项

面试工作将于2022年8月27日进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分组、地点等信息将在平顶山党建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发布,请考生及时查看,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以公务员转任等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为准。

特别提醒:本次考试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均通过平顶山党建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不再以其他形式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上述网站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5-2979950、0375-2979001

附件: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附件 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xlsx


 

平顶山市公务员局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