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2年公开招聘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教师中职部分岗位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

根据《平顶山市2022年公开招聘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教师面试、资格复审及体检公告》相关要求,确定了8月24日面试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通知如下:

一、集合地点

平顶山市育才中学南门(湛北路与凌云路交叉口西100米)

二、集合时间

2022年825日上午7:00-7:30云路交叉口西100米)

三、体检须知

1.考生集合完毕后,抽取“体检序号”,将身份证、手机上交,统一保管。

2.进入体检机构后,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良好的秩序,体检过程中,不得泄漏身份信息,体检结束之前不得离开编组和体检机构。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请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一天22:00后禁水禁食;体检当天不要吃早餐。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提供怀孕证明,勿做X光检查,待身体恢复后补检。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如某项体检指标可疑,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相应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加以确诊。

8.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规定执行。

9.如遇体检不合格者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统一安排的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考生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相关要求

1.体检对象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通知单、一张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2.体检对象请自带体检费,每人约230元(具体收取费用以体检中心收费标准为准);

3.进入集合地点时需佩戴口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4.2022年825日上午7:30前,体检对象未按时到达体检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375-2979951    0375-2629965

 

中职部分岗位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